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养老获批筹建京沪两分公司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29

  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布局全国的计划取得实质性进展。近日,泰康养老获保监会批准开始筹建北京、上海两家分公司,这将是泰康养老首批开设的分公司,标志着泰康养老开始逐步加快在全国范围铺设分支机构的步伐。

  据泰康养老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央企仍然是企业年金的主战场,而北京是央企最集中的地区,上海则是国际金融中心,也是延税型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试点城市,开设北京、上海两家分公司将有利于泰康养老在当地拓展业务,也有利于为当地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

  泰康养老是泰康人寿控股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亿元,成立两年来已在全国建立了32家企业年金中心,是我国专业的全国性养老保险公司之一。截至今年11月底,泰康养老累计中标签约企业年金资产规模超过110亿元。(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