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搜狐理财 > 外汇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加速就业增长的方法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09日02:47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北京时间周三(12月9日)凌晨提议,为小企业减税、房屋改造以及基础设施投资等几项方法,来加速就业增长,称需要实施更多计划来提振疲弱的劳动力市场,确保经济复苏站稳脚跟。

  奥巴马在一次大型演讲中指出,他希望扩大财政刺激计划,为失业的美国人提供失业保险,帮助失业人员延续医疗保险。

  此外,白宫希望为老年人和退伍军人额外提供250美元,并采取措施帮助地方政府保持教师和警务人员的工作。

  当提到上周公布的远好于预期的非农数据时,奥巴马指出,美国经济正在朝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政府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确保就业增长能够与经济增长相匹配。

  奥巴马表示:quot;即便我们已经将失业从滔滔洪流降至涓涓细流,但我们创造就业的速度仍没有达到帮助在这股洪流中失去工作的美国家庭的程度。quot;奥巴马指出,现在,有工作的美国人至少比此次衰退刚开始时少700万。

  他还在演讲中表示,美国迫切需要在短时间内加速就业增长,并为经济持续增长打下基础。

  另外,奥巴马还表示,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的资金将用作降低财政赤字以及为提振创造就业的计划注资等两项用途。

  他在演讲中指出:quot;一些人认为我们不得不在降低赤字和为创造就业及经济增长投资中二选其一,但那是一个错误的选择。quot;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