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CPI与你的理财生活 > CPI与理财

通胀预期需未雨绸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7日10:47

   本周末即将公布11月的最新数据,对此,中欧新蓝筹基金经理、中欧中小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沈洋表示:预计本月CPI或将转正,而2010年温和通胀是大概率事件,在CPI转正后,市场对通胀的关注度会进一步提高,金融、地产、煤炭等行业或将受益于通胀环境。

  沈洋表示:“在通胀预期较强烈时,还将加大配置金融、地产、煤炭等受益于通胀环境的行业。”对于明年股市,特别是明年上半年,他表示未来仍坚持一贯的自上而下的宏观经济、政策分析与自下而上的精选个股相结合的策略。他认为,在通胀预期阶段和通胀实现的前半阶段,适度的通胀能推动工业企业的利润增长,有利于股市的上涨。但在通胀高位阶段,行业利润被转移到上游,同时政府也将抑制高通胀,股市将步入调整期。对应到投资策略上,前两个阶段可以保持适度高仓位,后一阶段则要降低股票仓位。 中 证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