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搜狐理财 > 全球央行动态

欧洲国债周三收低 市场关注欧洲央行会议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03日04:56
  由于风险偏好再度升温,欧洲国债价格周三(12月2日)收低,但因此前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令人失望,债市收回部分失地。

  数据显示,受能源价格上升影响,欧元区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月上升0.2%,但较上年同期下降6.7%,这打压欧洲国债早盘走软。

  美国知名就业服务公司ADPEmployerServices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减少16.9万人,降幅高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减少15.5万人;10月数据由初值减少20.3万人向上修正为减少19.5万人。

  市场关注周四的欧洲央行(ECB)会议,以确定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中的再融资利率水平,并了解更多有关欧洲央行未来数月可能收紧流动性的计划信息。此外,法国周四将发行42亿欧元的债券。

  德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基本没有变化,2年期与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保持在200.4基点的水平。

  欧洲期货交易所3月德国国债期货合约价格收盘下跌0.09,至123.25。10年期基准德国国债下跌0.04,至100.80,收益率为3.156%。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