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南非Discovery集团拟购平安健康不超24.99%股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胡俊华
2009年12月02日08:47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1日宣布,南非最大的健康保险提供商Discovery拟认购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专业健康保险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平安健康保险)不超过24.99%股权。该项交易仍需得到中国保监会以及南非储备银行的批复方可执行。

  通过合作,平安健康保险将获得Discovery在健康管理和产品方面的多项知识产权,以及其风险管理体系和专业技能,可以快速嫁接国际领先的产品开发和业务系统,以及先进的作业平台和风控技术。中国平安表示,此次合作对中国平安在新型健康保险业务领域的快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更好地推动中国健康险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Discovery成立于1992年,主营健康险,2000年进入寿险领域。Discovery表示,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市场虽然刚刚起步,但拥有巨大的发展机会和潜力,入股平安健康保险对Discovery的长远发展有着莫大裨益。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