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财富故事

金科地产105名员工集体暴富 人均资产已超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37
  金科集团核心管理层中,蒋思海、宗书声、李战洪、罗利成、傅孝文、聂铭、夏雪、陈红、陈昌凤9人,将直接持有ST东源股权,共约1572.6万股,最多的蒋思海有261万股,最少的陈红为104万股,财富最多者为4763万元。

  此外,由金科集团管理层及核心业务骨干47人出资的展宏投资公司,持股折合ST东源3399.0161万股。另外,49人出资的成长投资公司,持股ST东源1058.0954万股,占股最少(0.76%)的冯威威,其间接持有的ST东源为8万股,市值也在145万元。

  这样,金科集团105名员工共计直接和间接持股6029.7万股,市值达10.96亿元,人均超过千万元。不过,他们折为的ST东源股份,分别设定24个月到36个月禁售期。(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