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搜狐理财 > 评论汇市 > 英镑

法国巴黎银行:英镑仍未摆脱迪拜危机影响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30日17:24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指出,上周五(11月27日)因受迪拜世界(DubaiWorld)债务危机影响导致投资者大量抛售英镑,而英镑周一(11月30日)盘中已经扭转跌幅,大幅反弹。但是,该行认为,英镑的反弹势头将不会发展成为显著的上行动能。

  该行指出,英国银行对阿联酋的未收回放款额占据了全球银行未收回放款额的45%,总额约达1,230亿美元。因此,随着阿联酋央行采取措施以稳定局势,英镑也将从中受益。但是,阿布扎比(AbuDhabi)将会要求迪拜出售不必要的资产,而迪拜持有英国大量的房产资产以及股份。因此,一旦迪拜开始出售这些资产,将会造成大量的英镑现金流流出。

  北京时间17:19,英镑/美元报1.6513/16。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