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迪拜债务危机缓解提振市场信心 油价亚市反弹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30日12:18
  由于阿联酋央行(UnitedArabEmirates"centralbank)表态将quot;站在国家银行背后quot;,缓解了迪拜债务危机的担忧,原油期货价格周一(11月30日)亚市回升。

  有消息人士称,阿联酋央行将提供一项特别基金,支持境内国内外银行运营。该行表示将支持这些债权人,并告知银行已设定一项利率为0.5%的特别流动手段,该利率高于阿联酋同业拆借利率。

  受该消息刺激,日本股市反弹超过2%,油价盘中则一度反弹约1%。

  此前迪拜酋长国实际控制的政府集团迪拜世界(DubaiWorld)曾要求延期6个月偿还约600亿美元的债务。

  CWAGlobalMarketsPty驻悉尼的研究分析师TobyHassall说:quot;市场依然在考量迪拜债务危机的影响,阿联酋央行的行动可能是重要的积极信号。quot;

  北京时间12:15,Nymex1月期货最新报76.69美元/桶,上涨64美分。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