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用卡学堂

信用卡积分抵消费 招行兑换最低深发展可抵房贷

来源:理财周报
2009年11月30日12:03

  如今的信用卡积分不仅仅只有换礼这一个作用,各大航空公司联名卡可以换里程、平安携程商旅卡可以兑换携程1:1.5-2.5的积分;工行牡丹商银通聚点信用卡,积分可400:1换商银通积点;兴业、招行、广发、深发展信用卡的积分可以抵扣消费还款;深发展按揭信用卡可以抵房贷。

  积分折抵消费 招行独领风骚

  在信用积分抵消费的行列中,招行的种类最为齐全。全国近30个城市里,招行卡针对部分商户都开展了积分折抵现金的优惠活动。

  上海为例,在中国石油(601857)的汽油和便利店内消费最高折抵当次消费的15%,25积分=1元(招行信用卡消费20元积1分);元征SK汽车服务和新焦点维修服务的汽车服务连锁店里,积分最高可兑换30%的金额,15积分=1元。

  在娱乐消费品类里,招商卡的积分可以全积分兑换万达国际电影城、万裕国际影城、柯达电影世界和虹桥世纪影城的指定电影票,15积分=1元(积分不足则交易失败);时尚消费目录中,在百盛的1-7楼消费,积分最高可抵50%金额,25积分=1元

  在北京的一些超市百货门店,例如Ole精品超市、华润万家超市、华润大型综合超市、BHG华联精品超市(25∶1)、双安商场(25∶1),招行卡都可以部分积分抵现。

  深发展 消费积分兑换回馈金

  深发展的多款联名卡和按揭信用卡都享有消费积分兑换回馈金的优惠。按揭信用卡,积分可抵房贷。每期消费额为一次累积单位,按照每期消费额的数量进行分级累进。1-2000元的回馈比例为0.25%,直至20000元以上的反馈比例至1%。

  同样可以积分抵还款的还有深发展的靓车汇通卡和靓易卡,积分回馈金的比例如下:累计积分≤2000元,0.25%回馈,2000<累计积分≤5000元,0.5%回馈,5000<累计积分≤20000元,0.75%回馈,累计积分>20000元,1%回馈。回馈兑换比例根据客户绑定的活期账户的前一个自然月的日均活期存款余额决定。前一个月内借记卡日均存款余额需大于等于10000元,10000~50000元,兑换金额50%返还;50000以上,兑换金额100%返还。

  除此以外,深发展的沃尔玛、欧尚、当当联名卡也都有类似的积分抵消费的回馈机制。例如沃尔玛畅享卡,刷此卡的任何消费都可累计积分,并在6个月后兑换成回馈金额,用于抵扣沃尔玛购物广场、沃尔玛社区店及山姆会员商店的消费金额。累计积分 ≤ 5000分,兑换比例0.25%,5000分至7500分,则按0.5%回馈;累计积分>7500分最高可以1%的比例兑换消费金额,即100积分=1元。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