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淘宝用户不受涨价影响 快递“涨价同盟”破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11:48

  据山东电台报道,日前,包括申通、中通、韵达在内的几家民营快递公司纷纷出台涨价政策,受之影响最大的是每天产生300万笔快递单的淘宝网卖家。

  26日下午,中通、韵达两家快递公司突然在各自官方网站和淘宝官方帮派网上挂出公告。淘宝网公关部王子凌说:“中通、韵达明确表示此次提价不针对淘宝网卖家,两家公司服务淘宝网卖家的价格将任然按照此前在淘宝网上公布的定价来执行。”韵达总公司淘宝事业部负责人张志贤表示,韵达对所有的电子商务用户都不会涨价。至此,快递“涨价同盟”宣告破裂。

  淘宝网公关经理颜乔通过浙江之声,澄清之前有媒体报道的中国快递协会领导就价格之事专程来杭州和淘宝谈判的传闻,他说,中国邮政总局今天是在淘宝网调研,但不是因为这个事情,我不知道中国快递协会是怎么回事。绝不是所谓这个价格来谈判协商的。很多人以为淘宝会做物流业,但我们想澄清,并没有介入运营这块,也不加入价格体系,纯粹让市场决定。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