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搜狐理财 > 评论汇市 > 美元

分析师:美联储会议纪要渲染美元空头氛围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25日09:00
  周二(11月24日)纽约交易时段,美联储发布会议纪要称,预计美国经济将在失业率高企的情况下缓慢复苏,纪要进一步证实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于低位,这打压美元兑主要货币回吐早先所录得的部分涨幅。市场分析师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为美元烙下负面阴影,本周内美元将进一步走软。

  美联储(Fed)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认为经济将缓慢复苏,且在未来几年内失业率仍将居高不下,通胀将低于长期趋势水平。美联储官员预计2010失业率将介于9.3%-9.7%之间,而在2011年仅小幅回落至8.6%。

  纽约梅陇银行(BankofNewYorkMellon)货币策略师MichaelWoolfolk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在全球交易市场接近尾声时给美元定下了负面基调。他指出,quot;市场从纪要中获取的信息是,联储将致力于在可预见的未来维持利率不变。quot;

  美联储维持利率于近零水平不变以及特别贷款计划的政策导致今年以来美元承受重压,因美联储已有效印制了更多钞票,同时股市也受益走高。

  美联储会议纪要导致美元回吐早先在亚太和欧洲时段所获取的部分涨幅,此前,受经济数据疲软引发全球经济复苏担忧的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走高。

  TravelexGlobalBusinessPayments驻华盛顿的资深市场分析师OmerEsiner表示,会议纪要并未改变基准利率将在较长时期内维持在超低水平的前景。

  瑞士信贷(CreditSuisse)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DanielKatzive表示,市场再次获得了美国利率将维持在超低水平不变的证实信息,这可能导致美元在本周进一步走软。

  Katzive表示,由于市场在感恩节假日前成交量萎缩,市场在参与者较少的情况下交投活动影响可能放大,美元由此面临大幅下挫的风险。

  另外,也有部分分析师表示,汇市在本周余下时间内可能维持窄幅波动。

  花旗集团(Citigroup)技术分析师表示,虽然欧元/美元仍在近期区间波动,但趋势仍然向上,很可能会在下周突破走高。

  北京时间08:55,美元指数报75.10。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