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合众开展5周年庆典感恩社会回报客户服务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19日09:46

  从2005年2月3日扬帆起航到今天的内涵发展,合众人寿已走过五年的风雨历程。在其五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合众人寿特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合众五周年庆典感恩社会回报消费者大型客户服务活动”以感谢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据介绍,此次大型客户服务活动时间为2009年11月28日至次年3月28日。活动内容包括客户有奖问卷调查、现场刮奖等环节,活动历时之久、内容之多、奖品之优堪称合众历史之最。

  在有奖问卷调查环节中,客户只要填写调查问卷就有机会获得合众人寿颁发的特别大奖——北京欢乐家庭五星三日游,及数量多多的液晶电视、数码相框、精美纪念品等;在现场刮奖环节上更是喜上加喜——客户不但有机会获得合众五周年庆典精美纪念邮折,还可以参加合众人寿举办的专家理财说明会。

  合众人寿作为新兴保险公司的典范,是一家拥有26家分公司、132家中心支公司、496个营销服务部的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2006保费收入达16亿元,2007年30亿元,2008年高达50亿元,2009年总资产更是突破150亿元大关。合众人寿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在2006年成功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意大利欧利盛人寿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又成功引进日本太阳生命保险株式会社,股东实力进一步增强。

  合众对客户的关爱不仅体现在活动中,更多的是贯穿在合众的产品和服务中。合众人寿自2006年至今,已连续四年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以及获得由搜狐财经频道颁发的“寿险理赔最迅速的保险公司奖”等多项业内外权威奖项;合众人寿的保险产品也一直本着做“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从荣获“中国十大最佳保险理财产品计划”称号的“合众得益人生保险计划”到目前热销的幸福人生保障计划、吉祥人生两全保险、福寿齐添年金保险,无一不体现合众人寿客户至上、人性化服务的特色。合众首创的理赔服务六大特色更是掀起了业内理赔服务热潮。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合众人寿的服务也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在合众成立五周年之际将“特别的爱奉献给特别的你”并承诺用至真的产品、至纯的服务伴您一路同行!(来源:合众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