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友邦保险参选材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13日09:37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保险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09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1、最受网友喜爱的保险品牌

  参选理由:友邦保险于1992年回归中国,是首家获准在中国大陆经营寿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并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该制度已成为当前寿险公司主要的营销渠道。友邦保险一直致力于建立一支专业的保险营销员队伍,并通过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许和喜爱,多次获得最受信赖的外资寿险品牌。2009年,虽然面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友邦保险依然急流勇进,逆势而上,依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在国内外资合资寿险公司中独占鳌头。在发展业务深挖市场的同时,友邦保险不忘以身作则,通过不同形式回馈社会。2009年,在四川德阳捐资640万成立了友邦德阳福利院,并在各地市场为打工子弟小学捐赠了友邦安康图书馆、为部分高校的保险学子提供了友邦助学金,希望将保险的爱心文化在社会中传递。我要为友邦保险投票

  2、最受欢迎的少儿保险---友邦黄金未来两全保险(分红型)

  “友邦黄金未来A款/B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专门为少年儿童客户设计。首先,该产品保险期间相对较长,保证孩子在人生成长的几个关键阶段能够获得生存现金作为有力支持,充分体现家长对孩子的关爱;其次,该产品在保险期间届满时,增值红利可以起到一定的抵御通货膨胀的作用,增加了客户满期金金额,满期金可以购买年金产品,用稳健的方式帮助客户来积累持续的现金流。此外,该产品可以作为一种强制性储蓄。古训有曰:授之鱼不如授之与渔。一味满足孩子的要求,不如从小让他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培养他的理财观念,这才是令孩子受用一生的好礼物,“友邦黄金未来A款/B款两全保险(分红型)”计划可以用作孩子教育金,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消费和理财观念,令孩子受益一生。 “友邦黄金未来A款/B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计划以其专业保障,同广大父母一道,为孩子快乐无忧地成长提供坚实的基础。

  3、最受欢迎的寿险---友邦智尊宝D款终身寿险(万能型)

  友邦万能寿险“智尊宝”D款保险计划系列,为满足客户保障兼理财的需求提供了一个新的财务规划解决方案。该计划最大的亮点是在兼顾投资利益的前提下,更多地关注了产品的保障功能,同时可以就客户的需求灵活地进行产品组合。主险及附加险可涵盖寿险、重大疾病、意外伤害、豁免保费多种保障,在该产品计划中增加的账户扣除型的各种保障,包括意外、重疾等,与传统的意外、重疾类保障比较,账户扣除型的保障具有费率较低的特点,这样就让客户在同等的保费下获得更多、更全面的保障。除灵活组合、低成本之外,该保险计划中的重疾类保障覆盖了34种第二类重大疾病及8种第一类重大疾病(关于疾病的定义详见保险合同)在第一类重疾先行给付后不影响第二类重大疾病的保障,更大地保障了客户的利益。此外,针对意外风险,还提供了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险金、特定意外烧伤保险金、意外暂时残疾保险金、特定意外双倍保险金多重保障,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除上述完善的保障功能外,该保险计划还具有为客户稳健理财的功能。首先,该保险计划具有最低年结算利率,收益保底;其次,客户所缴保费、扣除的各项费用以及进入个人账户的金额都能明确列示,做到费用清晰,账户透明;第三,为方便客户的不时之需,客户个人账户内的资金还可以部分支取,也可根据客户实际经济情况灵活缴纳追加保险费;此外,该保险计划附加豁免保险费,产品设计人性化,确保客户持续地享有保障。

  4、2009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友邦康安一生保险计划

  “友邦康安一生保险计划”由《友邦康安一生两全保险》、《友邦附加康安一生终身医疗保险》、《友邦附加康安一生豁免保险费定期寿险》、《友邦附加康安一生儿童豁免保险费定期寿险》构成。

  该保险计划产品特征显著,既有医疗方面的保障,如果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住院,可以减少客户对于医疗费用的担忧,而且还提供生存现金、生存健康金、满期金等,让客户越老越有保障,对身故方面的保障考虑也很周全,全残豁免更是体现了人性化的关怀。此外,该保险计划还具有以下特点。首先,该产品投保手续简便,可根据被保险人各种实际条件和个人需求,灵活搭配,提供多重选择,为客户提供保障。其次,该计划提供有终身健康保障和全面住院保障,使客户后顾无忧。一旦客户因疾病或意外的原因住院,该计划将会提供比如住院给付金、重病监护给付金、出院康复保险金、健康增值保险金等利益,以帮助客户解决目前住院费贵的问题,让客户能安心养病;并且客户在70岁会一次性获得一笔生存现金,从71岁至100岁每年将获得一笔生存健康金。第三,该计划设计有保费豁免功能,能够更好地保障客户利益。另外,该计划提供的医疗保障为给付型给付,与客户已有的例如社保、其它商业医疗保险之间不会冲突。该保险计划的投保年龄为出生30天到50岁,是一份值得拥有的“医疗健康”保险计划。

    我要为友邦保险投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