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 > 评论汇市 > 澳元

大丰银行:澳元窄幅靠稳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12日17:05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靠稳。受到低利率因素的打压,美元全面受压,瑞郎受惠上升,曾升至1.0037近两周高位,但于高位遇到阻力,主要是瑞士央行理事乔丹表示如果瑞郎升势过剧,瑞士央行会加以干预所导致。目前,虽然瑞士央行维持寛松货币政策,但又对瑞郎升势加以干预,故预料瑞郎于0.9950-1.0250区间上落。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英镑走势反复,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10月份申领失业金人数增加1.29万人,为近1年半以来的最低增幅,支持英镑反复上扬,一度高见1.6797水平,其后英国央行总裁金恩表示疲弱的英镑将有利于出口,言论令英镑急速下滑,一度低见1.6537水平。后市方面,由于英镑近日急升后,短线已出现超买情况,相信镑汇于现水平整固后,仍有机会上试高位阻力。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美元兑日圆先跌后回升。亚洲汇市,中国公布多项经济数据表现好坏参半,数据公布后美元全线下跌,日圆受惠一度升至89.29高位,但高位受获利沽盘打压,反复回软至90.03水平。现时,相信美元兑日圆走势主要受股市表现及交叉盘影响,短期仍会在89.00-91.00之间波动。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窄幅靠稳,由于受到美国假期的影响,汇市交投淡静,尽管如此,澳元仍受惠于黄金价格强势的提振,一度升至15个月的高位,高见0.9343水平。目前,由于市场对环球经济复苏感到乐观,加上澳洲国内经济表现理想,利率亦趋升,将对澳元后市有利,预料澳元短期仍靠稳,投资者可候位吸纳。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走势靠稳。由于市场预期美国指标利率于低位会维持一段时间,美元因此受压,加上昨日为美国假期,汇市交投淡静,欧元企稳于1.50水平以上,高见1.5048。后市方面,市场关注今日欧元区公布的9月份工业生产月率,预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欧元暂于1.4900-1.5100之间波动。

  大丰银行

  2009-11-12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