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深发展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上调2倍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12日16:51

  【本报讯】(记者 朱丽华)深发展网站刊登的最新消息称,该行将从11月20日开始提高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人民币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内用信用卡提取现金,每笔按取现金额的2.5%(最低25元)收费,此前则按1%(最低10元)收费,在境外取现费则从过去每笔15元升至40元。

  深发展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上调分发展信用卡和双币卡两类,发展信用卡为人民币卡。11月20日开始执行的新收费标准为:发展信用卡在境内取现,手续费按金额的2.5%(最低25元人民币)/笔标准收取,境外则为40元人民币/笔,而调整前,这两项收费标准分别按金额的1%(最低10元人民币)/笔、15元/笔收取。双币卡如在境内取现,收费标准与发展信用卡一致,在境外如果使用银联网络取现,手续费标准也从之前的15元升至40元人民币/笔。

  此外,经过调整,持卡人如果透支取现500元,以前最多收费10元,现在需要收取25元。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