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农业银行推出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等多款商旅新品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1月12日06:56
  笔者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行与携程旅行网合作发行了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该卡集金穗贷记卡金融功能以及携程VIP会员卡功能于一体,秉承中国农业银行与携程旅行网的优质服务,让客户不必在为漫长的旅行而烦恼,轻轻一刷,让漫长的旅途成为享受。

  据了解,该产品的特色包括: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即是携程VIP会员卡,又是农行金穗贷记卡。在携程旅行网消费既可累积携程积分,同时还可以享受农业银行提供的积分奖励活动(其中“携程积分”为:电话预订1.5倍积分;网上预订2.5倍积分)。其次,使用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即可享有“金融账户+银行积分+携程积分+旅行储备金”4个专享账户。

  同时,持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不仅可预订全球134个国家的28000余家2-5星级酒店,而且,即可实现国内、国际航线机票信息查询;异地出发,本地订票、取票;更可以享受携程独家推出的电子机票服务。

  据悉,凭此卡还可享受携程VIP会员各种优惠礼遇,专享酒店、机票等度假折扣,其中包括千余条度假、旅游优惠线路以及全国3000余家特约商户专享餐饮娱乐高额消费折扣,详情可拨打携程订票热线:400-820-2580咨询。

  此外,携程旅行网还为持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的持卡人提供包括特卖、时令、尝鲜、分期、商务游等在内的专享度假产品信息,以及特约景区推介、旅游拼购区、旅行资讯、交流社区、旅行专家服务、特惠机票推介、特别待遇酒店推介等服务,详情可登陆携程旅行网www.ctrip.com进行查阅。

  与此同时,该行近期携手维也纳酒店集团为商旅人士共同打造的商旅联名信用卡--金穗维也纳联名卡也正式面世,该卡结合了农行和维也纳酒店集团双方优势资源,为持卡人提供消费信贷、会员服务、积分奖励、优惠折扣等多项服务内容。由此,商旅人群将获得多种新选择。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