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 > 黄金市场分析

纽约黄金期货上涨涨幅为0.1%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1月12日11:10

  据新华社电 10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10美元,终盘收于1102.50美元,涨幅为0.1%。

  美元汇率10日止跌回升。当天著名评级机构惠誉评级警告称,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英国失去AAA主权评级的风险最大。这重新提升了投资者买入美元的避险需求,推动美元自15个月来的低点小幅反弹。受此影响,黄金也在早盘冲高至1109.70美元的高点后迅速回落。此外,当天黄金未能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后,部分投资者的获利回吐操作也加速了黄金的回落。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5.8美分,收于17.222美元。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6美元,收于1351.20美元。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