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 > 评论汇市 > 英镑

美元维持低位徘徊 惠誉评论致英镑大跌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10日14:58
  周二亚太汇市,因投资者似乎回归杠杆利差交易,支撑欧元和高收益货币,美元指数在15个月低位略上方盘旋,不过,午后时段,受惠誉有关英国评级的言论打压,英镑兑主要货币大幅下挫。

  市场预期美国利率可望一段时间内维持逼近零的水准,激励投资人利用美元,作为进行高收益资产利差交易的融资工具。

  三菱东京UFJ银行资深交易员表示,quot;股市相对稳健,大宗商品价格走升,并且缺乏主要事件影响,市场人气比较放松;美元全线逐渐走软,但市场波动性较低,没有危机重新袭来的趋势。quot;

  不过,市场的平静在午后被惠誉的评论所打破。

  知名评级机构惠誉发表言论称,quot;英国在主要经济体中最有可能失去AAA评级。quot;受此影响,英镑/美元短线自1.6760附近,最低跌至1.6604。同时,欧元/英镑也自0.8940附近升至0.9000上方,英镑/日元由150.70附近跌至149.00一线。

  分析师们表示,未来几个小时内,美联储将有一系列官员发表讲话,市场将关注他们会就利率前景和最终撤出宽松货币政策发表什么言论。发言者包括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旧金山联储主席耶伦,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和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

  北京时间14:50,美元指数报75.14;英镑/美元报1.6662/35;1.6617/21,欧元/美元报1.4980/82。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