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业界

寿险业调整继续推进 开展上海个人延税型养老险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6:58

   近日,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在上海出席中国寿险发展与监管高层研讨会。他指出,寿险业在快速发展中要正视面临的挑战,继续坚定不移地调整结构,提升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2009年前三季度,寿险业实现保费收入6249亿元,同比增长4%,资产规模3.1万亿元,利润总额369亿元。前七大寿险公司新业务价值总和达到358亿元,同比增长40%。

  对于明年的寿险工作,陈文辉指出,一是应当坚持把握寿险行业发展大方向,进一步统一对行业定位和科学发展的认识。二是推进结构调整,促进寿险行业发展方式的转变。三是强化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偿付能力监管规定,贯彻《保险公司中介业务违法行为处罚办法》,加强对银行保险的检查和处罚力度。四是争取相关税收优惠,支持上海开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试点,以利于充分发挥长期储蓄和保障功能。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