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40台电脑捐建首家希望小学电教室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05日13:55

  2009年10月30日,在中国希望工程实施20周年纪念日的这一天,3辆满载着40台液晶电脑的泰康人寿爱心车驶入泰康王家湾希望小学校门。这是泰康人寿继1999年50万捐建王家湾希望小学后又一次大型的爱心行动,为的是帮助孩子们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现代化电教室。

  在崭新的电教室里,孩子们在电脑前好奇地看着,欣喜地交谈着。一个圆头圆脑的小男孩兴奋的举起手说,“我认识!这个是联想的!”,随即说了句“ Lenovo”,大家都非常惊奇。一个小女孩介绍说,他们都是五年级的小学生,到现在还没有上过电脑课。随行的老师告诉记者,真的非常感谢泰康,有了这些电脑之后马上就能开课了,至少一个星期一节,还能上网。显然,对于“上网”这个词孩子们还有些陌生,但他们用手摸着新电脑,带着憧憬,开心地笑着。

  1998年百年不遇的洪水冲毁了始建于1950年的常德市安乡县安障乡王家湾小学。1999年,泰康人寿捐款50万元在原址重建了泰康王家湾希望小学,让孩子们重返校园,这也成为了泰康人寿捐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据了解,目前泰康王家湾希望小学共有师生180余名,两栋教学楼,教室20余间。

  十年来,泰康王家湾希望小学以一流的教学设备和规范的管理、优异的教学质量成为安乡县素质教育的窗口学校,先后获“市级师范型完全学校”、“市级绿色学校”等殊荣。2009年,在泰康王家湾希望小学落成十周年之际,泰康人寿决定捐赠40台联想液晶电脑建立电教室,为师生们创造更好的教学条件,其升级为“省级合格学校”。

  成立十三年,泰康人寿的经营业绩与社会公益形成了相得益彰的局面,从抗击SARS到抗冰救灾,从印度洋海啸到汶川地震,未来还在延续……泰康人寿依然会以持续不断奉献社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已任,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为积极的贡献。(来源: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