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 > 全球央行动态

市场焦点转向欧洲和英过央行利率决议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05日09:26

  美联储政策决议尚不是本周风险事件的至高点,真正的重头大戏还在今晚公布的英国央行会议决议以及明日的非农就业数据,而眼下,这两大戏目均存在巨大的变数。

  有银行交易员称,汇市参与者今日的关注重点已转向英国央行(BOE)是否会在此次议息例会上延长资产购置计划。目前观点分歧在于央行购置计划的扩展力度究竟几何。

  巴克莱资本(BarclaysCapital)的外汇策略师MasafumiYamamoto表示,如果扩展规模不及大部分投机商所认为的500亿英镑,那么英镑有望急涨。他认为,央行有60%的可能将资产购置计划扩大500亿镑。

  Yamamoto补充说,欧洲央行今日也将举行政策例会,预计观点相较上一次会议不会出现变化。

  而另外一名驻东京的美国银行交易员表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声明对亚市行情影响有限。他表示,投机商目前正密切注视周五晚美国非农数据的表现情况,考虑到ADP就业指标结果逊于此前的专家预估,非农就业也有可能错失预期,这会引发美元抛盘。

  大型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utomaticDataProcessingInc.(ADP)和咨询机构MacroeconomicAdvisers周三公布的全美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民间部门就业人数减少20.3万人,虽小于9月的减少22.7万人,但多于此前接受媒体调查的分析师的预估,即减少19万人。

  接受美商知名传媒调查的经济学家们预计,美国10月失业人数可能还是维持此前的温和态势,专家们的预期中值为季调后增加15万,总数达到大约835万,失业率则会再创26年新高9.9%。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