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市场通胀和加息预期渐浓 花旗银行推QDII浮息债券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1月04日07:24
  市场上通胀和加息预期渐浓,银行也适时推出新的理财产品。昨天,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行全新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澳元浮动票息债券系列。这款QDII产品的发行使花旗银行成为中国首家推出代客境外理财浮动票息债券的银行。

  该产品最短的投资持有期为7个月,最长的投资持有期为4.9年;持有到期,投资人可以收到由境外债券发行人于相关境外债券到期日返还的100%票面金额。该系列代客境外理财产品包括6只全球公司债浮动票息债券,行业以金融机构和银行为主。

  花旗银行介绍,浮动票息债券就是支付变动票息的债券。也就是说,在整个发行期内,债券的票息支付不是固定的,而是根据债券发行时所参考的基准市场利率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并且逐期改变的。一般情况下,当市场利率提高时,债券的票息支付也相应提高;反之则相应降低。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