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收藏 > 邮品收藏

国内最牛邮票出炉 原价8分卖368万港元(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7:00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https://money.sohu.com/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 >>>
【相关推荐】
    
国庆新邮票价半月大涨八成 专家称因受题材刺激       
   
国庆邮票市场火爆 最贵邮票身价翻4.5万倍
 

 

全国山河一片红 图片来源:新华网
全国山河一片红 图片来源:新华网


  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在港拍出天价

  新华社香港11月1日电 面值仅8分、刚一发行便被叫停回收的著名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10月31日在香港拍卖并以天价成交。其中,1枚大幅“全国山河一片红”以368万港元刷新单枚中国邮票拍卖最高成交价世界纪录,另外6枚小幅邮票共拍得293万港元。

  香港布约翰邮票拍卖有限公司10月31日至11月1日举行2009年秋季邮票拍卖会,买家关注的焦点就是这7枚“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

  “全国山河一片红”在1968年文化大革命期间发行,北京邮票厂印制,面值8分。小幅邮票图案为工农兵手持《毛主席语录》,背景中“革命委员会”的红旗以及工农兵群众热烈欢呼的场面汇成红色海洋,画面上方为一幅中国地图,地图上除台湾外全部绘成大红色,并印有“全国山河一片红”金字;大幅的“全国山河一片红”尺幅为普通邮票的2倍,画面内容与小幅的相似,下书“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全面胜利万岁!”  

理财社区我家理财基金天下黄金万两 | 记账生活
财经热点
北京房虫手记
·[原创]84女月入18K北京艰难生活
·看我月薪3K 一样过的滋润又得意!
·买房10条绝对内幕,让你无往不利
·82年MM结婚4年理财SHOW 小有成绩
·基金天下向大家征集:我的投基故事
·负债六十万 我们有了六层房子
>> 更多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