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简介

2009年10月19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2008年,尽管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有1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外汇、黄金、收藏、典当、投资咨询、媒体资讯、理财培训等机构参展,给市民带来上千种理财产品,三天吸引了16万市民参观,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凤凰卫视、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等百家中外媒体给予充分报道。

  2009年,受全球经济危机蔓延的影响,中国经济发展面临重大挑战和考验。挑战与机遇并存。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和长期趋势没有改变,市场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我国金融已具备应对危机的良好基础,总体运行稳定健康。随着中央“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中国经济有望先于全球经济复苏。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必然催生一个与之相适应的资本市场的崛起。上海将出台《上海市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条例(草案)》,这将进一步推动上海金融市场的发展,为市民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投资理财工具、产品和服务。

  【详情】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金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