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疾险争推“多次赔付”

2009年09月17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海玉 通讯员孟佳 李敏华 实习生杨童晶)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江城多家保险公司也纷纷推出可多次赔付的重疾险。

  昨日,信诚人寿在汉推出可三次赔付的重疾险,其中首次在业内率先推出恶性肿瘤两次赔付。

这两款名为“无忧三保”和“多盈三保”的重疾险,前者为消费型,后者为终身型。因可多次赔付,保费比普通重疾险要略贵10%。此前,合众人寿也在汉推出可三次赔付的重疾险。

  业内人士透露,传统重疾险的被保险人,在一次患病得到理赔后,合同即告终止。而患过重疾又有理赔记录的市民,很难再买到重疾险。但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恶性肿瘤病人的复发率高达70%。

  不过,投保人想获得多次赔付也有一定条件。如信诚这两款产品,投保人再度患恶性肿瘤,必须是第一次恶性肿瘤治愈后的5年之后,才能获赔。患其它重疾二次或三次赔付也有365天的观察期。

  业内人士还提醒,保险公司一般是将重疾按类别分为几组,一旦被保险人身患其中一组重疾,在获得赔付后剩余组合的重大疾病保障仍有效。因此,选择可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时,应选择分组多的险种。分组越多,投保人获得多次赔付的几率将越大。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