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佩克维持原油日产限额不变

2009年09月11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继汇

  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10日凌晨在维也纳宣布,欧佩克第154届部长级会议决定,继续维持原来的原油日产限额2484万桶不变,这是该组织今年以来连续第三次作出这一决定。

  巴德里说,这一决定对消费者、生产者、市场及全球经济都是最好的决定。

鉴于目前世界原油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仍未改变,他还呼吁欧佩克各成员国严格遵守各自的生产限额。

  欧佩克轮值主席、安哥拉石油部长德瓦斯康塞洛斯也说,欧佩克决定维持产量是因为世界经济虽然已开始恢复,但增长依然缓慢,并且目前油价水平也正处在令人满意的范围之内。

  欧佩克2008年底开始减产,累计日减产共计420万桶,以此应对受经济衰退打击而急速下滑的需求。但受内部经济压力逐渐增大,以及油价走高带来的影响,近来几个月欧佩克成员国对减产限额的遵守开始松动。安哥拉和伊朗等成员国销售的石油已经超出其产量配额。

(责任编辑:金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