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贷款买房被查出莫名"黑信用" 10年不还银行没追

2009年09月09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9月8日,读者刘小姐来到《沈阳晚报》:“我上个月到工商银行去贷款,发现有一笔10年前的农行贷款记录,我并没有贷过款,工商银行因为这笔不良贷款记录而不给我贷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刘小姐告诉记者,“上个月我看中了一套房子并办了购买手续,准备在工商银行办理购房贷款。

没想到工作人员称,经过他们查询,发现我在2001年3月22日曾在农业银行贷了一笔款,总数是19980元,并且一直没有还。因为我有不良贷款记录,工商银行拒绝给我办理贷款。但我并没有在任何银行办过贷款,是不是银行搞错了?”

  刘小姐称,她赶到银行的窗口进行查询,发现与自己身份证号对应的真有一笔农行贷款未还,“这可把我弄蒙了,我根本就没贷过什么款!”刘小姐赶紧找到她从没去过的位于南三好街上的农行,在该银行的503室,一位姓裴的男同志接待了她,“人家告诉我这是一笔恶意贷款,一直没有还,同时显示该贷款是用于购买电脑。他说他会向上级反映,但什么时间解决就不好说了,因为他们要找指定单位做笔迹鉴定,同时他还建议我通过法律解决可能会快一点。”

  怪 银行为啥不找我追款?

  当日,刘小姐找到记者时,手里拿着一份“变更、更正姓名呈报书”,在这份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呈报书中表明,刘小姐在2000年曾更改过名字,“我2000年改的名,可是银行资料显示2001年那次贷款中用的是我原来的名字,再有就是贷款的单子上登记电话不知是谁的,但地址是我们家的。10年贷款未还,银行为啥不找我核实?另外,我的原身份证当时已经作废了,他们是怎么给贷的款?我平白无故多了个不良贷款记录,还影响到我购房手续的办理,这个责任谁来负?”

  9月8日,刘小姐再次来到本报,并拨打了95599投诉电话,0693号工作人员做了记录,并表示“将会进一步核实,然后在3至5个工作日后给出回复。”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