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金融体系健康忧虑再起 避险功能料令美元走坚

2009年08月25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在这场二战以后最严重的危机行将收尾之际,市场对于美国金融体系健康状况的担忧再次浮现,分析师们认为,美元、日元的避险避险功能可能将再次受到投资者们的青睐。

  美国乔治亚州最大的贷款行SunTrustBanksInc.当地时间周一表示,随着商业房产市场持续萎靡不振,美国金融机构或将公布更多的信贷亏损。


  SunTrust的首席执行长JamesWellsIII表示,quot;金融部门在宣布取得危机胜利之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尤其涉及到信贷方面问题。信贷周期终将结束,但我们预计短期内银行部门形势不会取得改善。quot;

  日本日本SBI控股株式会社(SBIHoldingsInc.)旗下SBILiquidityMarketsCo.的交易员TomokazuMatsufuji表示,随着市场对美国金融体系的担忧再次浮现,亚洲股市可能将下跌。今日美元和日元很可能在昨日的基础上进一步反弹。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性指数(TheChicagoBoardOptionsExchangeVolatilityIndex)隔夜上升了0.5%,至25.14,暗示投资者对风险偏好的稳定性仍存疑虑。

  纽约汇市周一,多数货币仍呈现盘整格局,美国股市尾盘下跌导致欧元涨幅收窄,同时推动日元和美元走高。

  INGCapitalMarkets的外汇交易经理JohnMcCarthy表示,外汇市场继续追随股票市场走势。美国股市回吐涨幅促使投资者解除风险头寸,使得日元和美元兑欧元上扬。

  欧元在纽约汇市前市走高,但未能保持因经济数据而实现的升幅。欧元区6月份工业订单数据创19个月来最大单月升幅,一度推动欧元走高。

  分析师表示,自从一年前全球发生金融危机以来,外汇市场投资者就一直未能决定到底是依照风险策略进行交易还是按照经济基本面。

  在美国劳工节(U.S.LaborDay)假期前,预计外汇市场将继续受股票市场走势影响。股市走高将带动欧元等高收益率货币上涨,股市下跌将推动美元、日元等避险货币走高。

  不过主要货币仍在近期区间内运行,分析师表示,在夏季这种清淡交投于10月末结束之前,预计外汇市场将一直保持目前这种状态。

  北京时间09:00,欧元/美元报1.4282/86,美元/日元报94.19/21。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