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元绝地反击 黄金价格上行通道已遭破坏

2009年08月18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蔡文哲

  美元再次走强,金价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走出相反走势,周一金价延续上周末的跌幅,跌向每盎司940美元,已逼近上周触及的月内低点。欧洲金市周一报每盎司937.95美元,而上周五纽约尾盘报945.85。

  上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数据初值跌幅超过市场预期,现况指数和预期指数均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数据令经济快速复苏罩上疑虑,令通胀忧虑减轻。

以国际原油市场为代表的大宗商品大幅下挫,亚洲股市周一全面下跌,令金价承压。近期金价与油价及股市走势的关联度较高,若持有黄金,应对其他市场走势予以关注。投资者对黄金投资的热情有所减弱,截至8月14日,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 持仓量为1065.49吨,与8月11日持平,维持在近期低位。

  技术面,金价上行通道形态遭到破坏,金价昨日亚洲盘中跌破通道下轨支撑,若今日收盘未能收复失地,则该突破成为有效突破的可能性很高,后市黄金将面临较大调整,黄金短线支撑位在925附近,更强支撑需关注900一线。操作上,多头投资者要注意止损,空仓投资者可尝试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