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儿基会公开招标孤儿重大疾病公益保险产品

2009年08月13日2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所属“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有关负责人13日宣布,基金将借助专业的保险经纪公司并联合多家保险公司,专门针对孤儿重大疾病保障问题进行一项公益保险产品的设计和公开招标。

  此前,“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于7月21日发起了“孤儿保障大行动”。
这一行动将在民政部、卫生部、保监会等有关部门指导下,借助保险手段为全国孤儿提供重大疾病的健康保障。

  这位负责人说,民政部日前已基本完成对全国孤儿群体的全面筛查。作为给国庆60周年大庆的献礼,“孤儿保障大行动”计划在国庆节前为健康可承保的孤儿提供这款公益性的重大疾病保险,民政部则将联合其他相关各方对已患病孤儿提供救助。

  “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的首款公益保险产品,迄今已完成了全国8个省份约12万名3到15岁儿童的公益保险产品发放,覆盖了白血病、急性肾衰竭(尿毒症)、严重烧伤、双(单)目失明4种儿童常发重大疾病。鉴于孤儿群体特殊的生活状况,基金此次针对孤儿的重大疾病状况重新进行公益保险产品设计和公开招标。(记者董峻)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