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会议结果出炉在即 黄金价格小跌疲态尽显

2009年08月13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黄金宝典

  周三,国际现货金价格延续前日疲软态势,小幅下跌。隔夜市场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周二晚间COMEX-12月期金收高0.7美元,报947.60美元,日内交投区间为951.90~943.60美元,后者为7月31日来最低收涨。

周三日元承压下跌,市场交投比较清淡,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政策会议结果出炉在即,投资者选择观望,美元表现出强韧的抗跌性。

  此外,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称,周二其持金量减少3.06吨至1065.49吨,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自6月1日以来其持金量已自纪录高位减少逾68吨,实货需求的疲软也令金价承压。

  目前,整个市场的关注焦点集中在美联储政策会议后的声明。市场预计美联储声明中会指出该国经济衰退在减弱,但也可能警告复苏是缓慢的,并浇灭有关FED很快就会开始升息的预期。若是前者,则美元将延续升势,黄金将受压下跌,反之黄金则有望再会后展开反弹。另外需要关注的是周二隔夜市场日元大幅升值,显示市场风险承受意愿有所下降,这可能对黄金构成支撑。

  技术面,国际黄金现货价格调整至上行通道的下轨附近,后市能否借此反弹尚需观察,操作上,投资者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需保持谨慎,金价若跌穿通道下轨支撑要果断止损离场或做空黄金。陈国刚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