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据显示美就业状况逐渐稳定 黄金价格黯然回落

2009年08月13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经易期货 朱亦林

  周二沪金0912下跌1.32元,收于208.35元。

  基本面上,周一公布的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7月就业趋势指数持平于88.3,就业状况似乎已经出现触底趋势。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6月份的消费贷款余额下降4.9%,反映消费者的谨慎情绪有可能影响到美国的经济复苏。

  现货市场上,上周五欧洲央行公布了第三期央行售金协定,下调了每年的销售上限,由500吨调低至400吨,事实上,近几年来各大央行的销售量已经明显减少,这对于市场的影响并不明显。目前黄金的消费旺季逐步走近,黄金现货的首饰需求有望有所提振。8月10日黄金基金的持有量有所减少,其中SPDRGoldShares黄金持有量减少 0.35吨。投资基金不断减少头寸,给黄金价格带来较大压力。

  技术面上,黄金隔夜跌破950美元的短期支撑,短线跌势有可能进一步释放,中线上升趋势仍未改变。短线建议观望,回落至920美元附近可少量尝试做多。

(责任编辑:乔瑞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