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月饼促销战提前礼盒包装不奢侈

2009年08月10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婧 实习生 刘倓璘 距离中秋节尚有两个月,但沪上月饼市场已提前拉开促销战的帷幕,一些散装月饼已走上超市货架,许多酒家、面包房也已开始月饼礼盒的预订工作。

  由于近年来相关部门大力整治月饼豪华包装之风,因此今年的月饼礼盒普遍都很简朴大方,整体价格也走实惠路线,记者在静安区的一些高档商场酒家看到,月饼礼盒价格基本都在200元左右,并未突破300大关。

  很多超市和食品商店都已上架散装月饼,馅料以传统的双黄白莲蓉、五仁、蛋黄、豆沙、莲蓉居多,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不过,因目前还未进入月饼销售旺季,记者看到前来购买月饼的市民并不多,不少人表示再过一个月可能会来购买。

  针对市民的月饼促销活动还未正式开展,不过,团购促销大战已悄然打响,记者在一些酒家看到,其推出了低至7折的团购促销活动,订购满一定数量还将免费送货。其中,越早订货,促销力度就越大。业内人士表示,预计到本月中下旬,各厂家的月饼会陆续小量上市,大规模上市将到9月中旬。预计今年月饼市场竞争的火药味会更浓,因为今年中秋节恰逢10月3日,与国庆长假重合,可能会被“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的气氛“淹没”。

(责任编辑:乔瑞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