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直航台湾增至5个航班 台湾旅游价格或下降

2009年08月09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从9月起,重庆直航台湾的航班将再增加三个。据悉,原来重庆直航台湾的航班为2个,分别于周五和周日出发。如今,国航增加了两个航班,川航也将增加一个航班。今后重庆赴台直航航班分别为周二2个、周五1个、周日2个。
航班密度的大幅度增加,重庆市旅游局相关官员说,势必改变当前直航机票紧张的局面,同时,市民出游也多了几个时间选择。重庆海外旅业集团人士称,9月进入淡季,加上航班密度加大,机票不再紧张,赴台游价格将有下调空间。目前,重庆直航台湾8日游的价格6980元/人,到下个月这个价格或将下调到6000元/人左右。目前,重庆赴台游组团社也由之前的海外旅业集团一家,增加到包括中旅、新世纪、新亚、长江海外等旅行社。重庆市旅游局相关官员表示,据双方协议,在两年内,两地互送游客将翻倍。据悉,重庆接待台湾游客最高时超过10万。如今每年接待的游客量在5万人左右,翻一倍意味着在两年内,赴渝台湾游客将再次攀升到10万以上。记者周尚斗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