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大学生弃空姐岗位自主创业

2009年08月0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意梅 万红金

  8月2日,是位于南山区的川味都市快餐“优粮坊”开业一个月的日子。一个月前,是“优粮坊”的年轻老板周月毕生难忘的日子——在这一天,她拿到了大学毕业证书;也在这一天,她精心筹备数月的“优粮坊”开业了!

  昨日,记者走进这家名叫“优粮坊”的餐馆,见到了老板周月。

来自四川的她今年只有21岁,身高1.7米,长得斯斯文文,举止落落大方,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旅游专业。“其实,我学的专业和航空有关,再加上自己有身高上的优势,大二的时候,我参加了航空公司的实习。今年还没有毕业,某航空公司就递给我空姐岗位的橄榄枝,但我还是决定出来闯一闯,追求更大的职场人生价值,为家乡父老乡亲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据了解,周月的餐馆开业以来,以价廉物美的食品、热情大方的服务和简约而不简单的装修吸引了一批顾客。周月说:“虽然首月还没有很大的盈利,但我会不断努力的!”周月介绍,“优粮坊”是一家充满着家乡气息的川味餐馆,不仅全部聘用四川籍厨师,90%所招员工也是来自四川绵竹、汶川和乐山灾区。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