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到2000元就能投资银条 100公斤银条杭州开卖

2009年08月0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当投资者已习惯了购买投资金条的时候,一种新型的投资银条横空出世。7月22日,中国首款储蓄型投资银条“宝泉银条”在北京菜市口百货有限公司面市后,今天正式在杭州发售,总量为100公斤。

  不过,有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者,白银的波动性较大,比投资黄金的风险更高。

  “实在没想到投资者的热情这么高!”昨天,杭州杭州金银制品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天时间,市民累计预定量已经过半。

  汪女士今年刚添了个儿子,去年错过了生肖金条,这次一得知信息后,立刻预定了一根500克的银条。“不仅能收藏保值,还有纪念意义。”

  “本以为中老年人比较喜欢,现在来问的很多都是年轻人。”据杭州金银制品厂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主要是由于投资银条的门槛比较低,比如最大规格的5000克投资银条,售价18700元/条,相当于目前价格下的一根约80克的投资金条,最小的500克还不到2000元。“这个投资额度,一般家庭、工薪族都能接受。”

  由于银条的交易和上海黄金交易所同步,所以要等到今天开市后才能正常进行。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投资银条,分500克、1000克、2000克、5000克四个规格,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定点的、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长城金银精炼厂,按照国际金银市场惯例纯银99.9%铸造。

  和投资金条一样,这款银条也能随时方便赎回。在全国的经销商达两百家,即时回收变现。杭州的指定购买和赎回点均为杭州金银制品厂。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