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升息

2009年07月30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摩根大通(JPMorgan)的经济学家HelenKevans表示,新西兰联储评论将重点放在金融环境上,内容相较近期观点更为悲观。

  HelenKevans指出,随着纽元升值,新西兰联储(RBNZ)不会急于收紧货币政策,quot;这样会产生实质性的负面影响,而全球经济前景的恶化则有可能导致现金利率的新一轮下滑。
quot;

  该行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加息25个基点。

  不过,新西兰ASBbank的首席经济学家NickTuffley则认为,新西兰联储很可能在今年9月或10月份降息25个基点,放松货币环境。

  NickTuffley表示:quot;尽管全球经济曙光初现,但新西兰出口行业依然阴云密布。quot;新西兰联储稍早的评论流露了放松货币政策的倾向。quot;我们依然认为纽元强势将持续至明年,这也巩固了新西兰联储将被迫降息的观点。quot;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