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桑拿天“蒸”出空调井喷 促销员安装员月薪翻番

2009年07月15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从上周开始,高温高热的“桑拿天”正式接管京城,成为今夏一大特色,连续的高温“蒸”出了家电卖场的空调井喷。空调促销员的收入也随着销售业绩“翻跟斗”;一些一线品牌的空调促销员在本月收入能过万,少一些的也有五六千。

  据了解,近期家电卖场空调销售业绩持续上升,大中电器单日高峰日销量曾突破1万套;而最近一周,苏宁电器平日空调销售都能达到2000余台,周末甚至出现4倍以上的增幅。

  在大中马甸店工作了两年多的空调促销员小李向记者表示,每年一到空调旺季,至少有两到三个月他都能拿到超过1万元的月薪,“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就特别辛苦,尤其是周末店里搞活动,就数空调区这儿人多。平常一天能卖50台空调,现在一天要卖300多台。都知道旺季一过就没这‘好日子’了,所以干劲儿特别足。”

  “原本想等十一打折时再买,可抵不过高温天气啊!”在苏宁卖场,选购空调的张先生最看重节能性能和除湿功能,他说,“早买早享受。”像张先生这样经历了“桑拿天”来苏宁选购空调的人数非常多。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去年的天气相比,今夏高温桑拿使得对空调的需求量陡然上升,2000元左右的适中价格使得一二级高能效空调成为主流。

  每年空调销售旺季时,空调的送货、安装都会面临考验。进入暑期以来,海尔、美的、格力、海信等空调品牌的安装工都十分紧俏;因此不仅是促销员的收入翻倍,空调安装工的收入也有明显提升,平均月薪都比淡季翻倍。 J202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