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盛保险赠送H1N1流感保障行动延长

2009年07月1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自今年6月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免费赠送甲型H1N1流感“安心抗疫保障计划”以来,金盛保险这一贴心的举措获得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由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仍在全球不断蔓延,感染病例数量与日俱增,而近日国家卫生部又表示将对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排查、治疗适当收取费用,客户将更加需要切实保障才能安心面对疫情。

因此,应广大客户要求,金盛保险决定将免费赠送期延长一个月,为更多客户带去关爱。

  金盛保险深知,若不幸感染上甲型H1N1流感,可能会给客户带来不小的经济负担。因此,虽然金盛很多产品中已覆盖甲型H1N1流感的医疗或死亡保障,但金盛保险还是希望通过免费赠送这款“安心抗疫保障计划”,在当前形势下为客户带去更多的关爱,让客户安心。

  受此计划保障的客户若不幸于保单生效日后第8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期间,被首次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金盛保险将在其常规治疗期内(最长可达7日)每日提供300元的住院补贴,帮助客户缓解经济压力,使他们可以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据悉,凡在2009年6月8日至2009年8月8日间购买任一款金盛保险指定计划的客户,都将免费获得一份金盛保险专门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而设计的“安心抗疫保障计划”,获得贴心的全方位保障。

  金盛保险明白,当前形势下,中国消费者都非常希望做好自我保护,有效预防甲型H1N1流感。因此,为了向社会传达更多关爱,金盛保险特意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准备了使用简单、携带方便的“免水洗除菌啫喱”,帮助消费者时刻保持清洁,除菌抗疫,为他们带去更多贴心的防护。不论是否是金盛客户,有兴趣的消费者都可在金盛保险各大营销服务部免费领取。消费者也可以与金盛保险业务员联系,或是在金盛网站上留下需求信息,金盛保险即会派专人第一时间为其送达。

  此次免费赠送“安心抗疫保障计划”和“免水洗除菌啫喱”其实是金盛保险继“个人理财需求分析(FNA)”服务、“100%保费退还承诺”计划后,推出的又一“重新定义/引领标准”的证明行动。作为金盛保险的全新品牌精神,“重新定义/引领标准”代表着金盛保险对客户所做的重要承诺,即金盛保险要根据客户的需求标准重新定义一切产品、服务和业务运营,通过实际行动为客户带去“关心、安心、贴心”的服务,提升值得信赖的客户关系。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