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因身体欠佳传闻曾被频频拒保

2009年07月13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钟宝

  2006年3月9日,美国加州劳资关系局曾责令杰克逊关闭其位于圣巴巴拉市郊外圣耶尼斯谷的“梦幻庄园”。原因是,他已有大半年没有支付庄园雇员的工资,也没有继续帮他们缴纳养老等保险费。原来,庄园工人发现自己的养老保险在当年1月到期之后没有续保,于是就投诉到加州劳动部门。

随后,加州劳资关系局对杰克逊作出了6.9万美元罚款的决定。庆幸的是,在缴费最后限期到来之前,他的妹妹帮他为“梦幻庄园”的69名员工发放了总额达30.6万美元的工资,并办理了社会保险。

  2008年8月,杰克逊的50岁生日庆祝会上,年过半百的迈克尔·杰克逊决定“复出”。AEGLive演出公司为了防止杰克逊不能顺利完成演出,专门为他购买了1亿英镑的巨额综合保险。但这份天价保险曾因为杰克逊身体欠佳的传闻,而频频遭到拒保。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