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门票炒到8000美元

2009年07月07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美国时间7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开悼念活动就将在洛杉矶的斯坦普斯体育场举行。由于这场悼念活动的入场券只能网上申请,5亿歌迷登录网站登记,令网站一度瘫痪。据悉,这场悼念活动已确定有贾斯汀等数百演艺圈明星参加,美国媒体将48小时滚动直播。

  自从杰克逊葬礼的主办方宣布从网络随机抽签赠送悼念活动门票后,全球超过5亿的歌迷挤进网站申请,令网络一度瘫痪。不管是基于何种心情,总之这场申请在开始7小时后,就有50万人正式登记。不过,他们当中仅有不到两万人可以得到门票。在某拍卖网上,已有歌迷开价8000美元叫卖入场券。与此同时,更多美国以外的歌迷开始飞赴洛杉矶,其中英国航空公司近日飞赴洛杉矶的机票全部售完。眼见一场疯狂的纪念在所难免,洛杉矶警方不得不连连呼吁歌迷呆在家里观看电视直播,不要前往丧礼现场。尽管如此,当地警方仍估计届时可能有数以十万计的歌迷会前往斯坦普斯体育中心附近,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周围街区届时会完全封闭。出于安全考量,丧礼当天不会举行出殡活动,警方也将出动1400名警察前往现场执勤。

  葬礼

  天王无脑 本周下葬

  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在本周入土,但英国报章称他的遗体并不完整。英国《星期日镜报》独家引述验尸官办公室消息人士的话称,杰克逊逝世后,脑部被取出,遗体稍后交回家属。洛杉矶验尸官发言人哈维证实,将会进行神经病理学测试,追查杰克逊的确实死因。但要进行有关检验,脑部必须浸在甲醛内,放在4℃的冰箱中保存,使之达到足够的硬度,故此要死后约两星期才可进行。目前,杰克逊家人正落实丧礼细节,杰克逊也会在本周入土,由于可能要等候3周才可取回脑部,所以先将没有脑部的遗体下葬,家人可以在完成检验后再将脑部安葬。 (鱼鱼)

  恋情

  地下恋人竟是保姆

  曾经跟随杰克逊3年游历世界各地的私人摄影师巴克利日前接受英国《星期日镜报》访问时表示,杰克逊和保姆鲁温伯的恋情,在他的员工之间已经不是秘密,他说:“他们相爱,连孩子都叫她‘妈妈’。”据悉,鲁温伯自1999年杰克逊跟黛比罗离婚后开始照顾他的子女,自此她成为杰克逊家中的生活重心。有传杰克逊复出50场演唱会,也是经她说服后的决定。 (鱼鱼)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