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笑称“猪腿”很值钱 上亿元保险作保障

2009年06月25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唐金成

  英俊洒脱的全能艺人

  多才多艺的罗志祥(昵称“小猪”)是娱乐界一颗耀眼的新星,拥有不计其数的粉丝。罗志祥1979年7月出生于中国台湾,爱好打篮球、游泳。1995年,15岁的罗志祥首次出道,参加四大天王模仿大赛并夺得第一名。

1996年,罗志祥以团体“四大天王”正式出山,与欧汉声组成“罗密欧”。后解散转型为综艺节目主持人。之后,他推出了个人专辑,并有“亚洲舞王”的美名。

  罗志祥出道很早,但直到最近几年才凭借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的身份重新上位,并在歌坛立足;但他在广告代言方面,一直缺少国际化的大品牌,证明其明星身价。直到“艳照门”事件踢走陈冠希后,他加入著名饮料广告,可以说是个人收入质的飞跃,

  罗志祥经历过的表演身份很多。在一次轻松的采访中,他说:“如果我没有持续冲动,那就是退步!”这句话让大家很有感触。原来他一直都给自己这么高的标准,因此他被誉为“全能艺人”。

  亿元保险撑腰

  演出大胆惊险

  在2007年11月25日的台湾演唱会上,某唱片公司特别出动了一台大型吊车,让罗志祥以一身劲装、气势非凡地凌空而降,以提高演出效果。虽然当天风很大,罗志祥仍超酷、超帅地飞向四层楼高的空中,只用了3秒钟就快速优美地降落到舞台上,让全场为他疯狂鼓掌尖叫。

  罗志祥表示,吊钢丝时完全没有紧张感。他在高台上准备时,工作人员为他担心,一直“碎碎念”。但后来才发现,“小猪”早就有吊钢丝的经验,完全知道在空中要做什么动作。唱片公司为了确保罗志祥吊钢丝万无一失,特别为他购买了5000万元新台币的保险。罗志祥表示:5000万元的保险加上自己双脚投保的5000万元保险,自己竟有上亿元的身价!回忆吊在空中表演的时候,“小猪”幽默地说:“我幻想自己是神雕侠侣呢。”

  代言街舞赛保额高

  笑称“猪腿”很值钱

  2008年6月16日,罗志祥抱病出席并代言台湾“捷运杯街舞大赛”活动。由于体力未完全恢复,所以在又唱又跳演出《我秀故我在》时,一度忘记歌词及走调儿,“小猪”只好伸伸舌头打破尴尬局面,还笑说是精神不振。不过对于走调儿一事,他则扬言:“这是R&B的唱法啦!”

  这次受台湾“捷运杯街舞大赛”之邀担任代言,举办方除了投入300万港元宣传费外,还额外为“小猪”投保了2500万港元的保险。可惜因为保额太高的关系,没有保险公司独家受理,最后找来多家公司才完成投保。他笑言:“没想到自己的‘猪腿’会这么值钱。”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