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股结束连续两日跌势 电池制造商类股放量飙升

2009年06月17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日本股市周三(6月17日)收盘走高,结束连续两日跌势,经纪交易商和散户投资者买入电池生产商类股及其他受到特殊利好因素支撑的股票,与此同时,空头回补买盘为蓝筹股提供了支撑。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上涨87.97点,至9840.85点,涨幅0.9%。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涨8.27点,至923.03点,涨幅0.9%。成交量稳定,成交约25亿股。日经指数本周至今已累计下跌了2.9%,周线或自5月22日至今首次下滑。

  大阪证交所六月日经指数期货收盘涨60点,至9830点,涨幅0.6%。

  经济学家表示,市场似乎已经消化了经济即将复苏的利好因素,因此投资人不再看好股市将继续保持升势。他们目前正寻求快速回报。投资者逢低吸纳的情绪非常强劲。

  不过,MizuhoInvestorsSecurities股票业务负责人TakeroInaizumi则称,继日经225指数上周升破10,000点后,散户投资者正重回市场;他们预计股市将保持强劲走势,因此将继续留在市场中。Inaizumi预计本周剩余时间日经225指数将主要在9,700-10,000点区间内波动。

  某日本经纪行一位股票业务经理称,电池制造商类股放量飙升,因散户投资者和经纪行交易商预计野村资产管理公司(NomuraAssetManagementCo.)的新投资信托公司RCMGreenTechnologyFund有望于下周成立,因此买进此类股票。他称,经纪行交易商利用市场重新关注环境科技类股的机会迫使空头回补。

  GSYuasaCorp.上涨12%,至1180日元,三洋电子上涨14%,至279日元。MeidenshaCorp.上涨16%,至577日元。

  短线投资者还盯上了房地产投资信托类股。SumitomoForestry上涨11%,至773日元。SekisuiHouseLtd.上涨3.2%,至982日元。大摩此前调升该类股评级,并看好日本房地产板块前景。

  此外,钢铁制造商类股也因空头回补而走势强劲

  来源:2rich.net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