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自燃 泰康人寿昨夜向客户预付理赔金

2009年06月06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6月5日上午,成都一辆满载乘客的9路公交车在营运途中突然发生燃烧,已造成25人死亡,76人受伤。泰康人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全面开展各项理赔救援工作,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当日致电四川分公司,要求全力以赴、快速反应,做好理赔工作。

据悉,该公司已于事发当晚将1万元预赔款交到客户家属手中,并向另一位受到惊吓的小客户送去慰问金。

  事故发生后,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立即派遣理赔工作小组赶赴四一六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陆军总医院及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家接收伤者的医院,以及市殡仪馆收集伤亡名单,进行客户排查,力争在最短时间内确定公司客户在此次事故中的伤亡情况。目前工作人员仍驻守在医院紧张工作,为死伤者及时提供理赔服务。

  事发当日,经过在多家医院十余小时的辗转查找追踪,泰康人寿理赔工作小组得知一名客户在此次事故中不幸重度烧伤。该客户投保了团体保险,意外伤害保额为10万,意外伤害医疗保额为1万,另有意外住院津贴50元/天。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领导当晚即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客户家属,并预付了一万元理赔款。另一名购买《泰康新天寿(2003)两全保险》的五岁小客户很幸运,在事故中只是受到惊吓,为了表示关心,泰康人寿今日凌晨送去了慰问金。

  据悉,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已全面部署好本次事故理赔工作,一旦排查出伤亡客户,泰康人寿将以最快速度提供理赔相关服务,兑现保险承诺。(来源: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