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友邦推出新标识 通过品牌升级全面整合亚洲业务

2009年06月01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友邦保险集团)今天宣布将通过全面的品牌升级带领友邦保险步入全新、且激动人心的新篇章。此次的品牌升级将向大家呈现一个引人瞩目、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并在整个亚洲地区逐步推进,范围涵盖公司及物业更名在内的方方面面。这是自1955年发布目前的友邦保险标识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品牌升级行动。


  新的品牌形象象征并代表着友邦保险集团未来将脱离美国国际集团(AIG),同时又充分体现了公司作为一家真正的泛亚地区保险供应商的传统和历史。它强调了友邦保险集团对于不断发展的执着追求,以及快速应对变化的能力,通过创新、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应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友邦保险集团在澳大利亚、韩国和越南的机构也将更名为友邦保险(AIA),更名在监管机构审批后生效。在印度尼西亚,PT AIG Life将更名为 PT AIA Financial。

在香港,友邦保险集团办公所在地,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获奖大楼——AIG Tower也将进行更名。

  友邦保险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麦智信先生表示:“这次重要的品牌升级将把我们的业务统一在一个强大的泛亚地区品牌之下。我们全新的视觉形象是友邦保险作为一个当代亚洲领先品牌的标志性代表,同时又保留并展示了深受客户信赖的友邦的传统及财务实力。我们对标识进行了细微,但重要的变化,突出了AIA这一品牌、保持了标识中山脉的完整性、同时又对视觉形象进行了更新和现代化的处理。新标识保持了对过去的传承,同时又体现了对未来的追求。”

  “友邦保险已经成为亚洲社会的有机组成部分,此次的品牌升级以及未来友邦保险集团的独立运作将确保我们保持友邦这一引以为豪的地位、并充分发挥这一地位的优势,同时为持续发展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平台。正如早前披露的消息,我们正在开展在亚洲市场上市的计划。”

  此次的品牌升级将在澳大利亚、文莱、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尼西亚、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泰国和越南等地进行,在监管机构审批后生效。(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