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西汉志评论

西汉志早评:951-952存在一定压力

  周三,现货黄金从924.30—940.30美元/盎司大幅上升,收于938.40,日呈大阳线。据世界黄金协会表示,第一季度黄金需求上升了38%,投资的增加抵消了珠宝商买盘以及工业需求的下降。

  周三,美联储公布的4约8-29日货币会议纪要显示,一些委员认为增加购买债券可能有助于刺激经济复苏,同意先不对增加证券做出决定,以观望金价和金融市场状况发展。

同时,美联储还表示,金融市场形势好转,信心增强,房市可能接近底部,房价跌势减缓,但多数委员仍预计经济要5-6年才能恢复长期趋势水平。另外,美联储将今年的GDP预期下调至萎缩1.3-2.0%,将今年的失业率预期上调至9.2-9.6%。

  周三,金价大幅上扬至940一线,升破上周高点934,拉开本周上升序幕,前方阻力主要在950-952一线,是1006—864的61.8%黄金分割位,如突破这一线,黄金有望回到1000上方。预期今日波幅:935-951区间。交易策略:逢低做多,935可入市,930下方多单止损,953上止损空单。

  今日压力位:951-952今日支撑位:935-936

  多单止损:930下 空单止损:953上

  作者:原林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