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西汉志评论

西汉志早评:金价今日小幅反弹

  周一,现货黄金从933.30.—915.50美元/盎司大幅下跌,收于918.10,日呈大阴线。据报道,全球7大黄金ETF5月18日持仓总量为1354.38吨,与上一交易日持平。

  周一,英国房产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中旬房价月率提升2.4%,年率下滑6.2%,其年率降幅是去年10月以来最低,且4月份房价月率增7.8%,年率降7.6%,从而增强了市场对英国经济复苏的信心,在基本面上利多英镑。

同时,东方汇理银行表示,市场预测,英国国家统计局将于本周四向下修正英国零售销售数据,英镑可能受压下行。另,受券商上调银行股评级推动,美国股市高开高走,提振了套息交易需求,降低了风险厌恶情绪。

  周一,金价大幅下调,但预计五周均线914-915有较强的支撑作用,后市仍有望上升。预期今日波幅:916---927区间。交易策略:逢低做多,916-917可入市,914下方多单止损,928上止损空单。

  今日压力位:927-928今日支撑位:916-917

  多单止损:914下 空单止损:928上

  作者:原林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