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西汉志评论

早评:金价今日有望冲高回落

  上周五,现货黄金小幅冲高,波幅在902.50---913.60美元/盎司,收于912.10,日呈小阳线。据报道,中国外汇管理局局长表示,中国黄金储备自2003年以来增加了454吨,目前已达1054吨,居世界第五位。

  周五,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压制美元的因素是多重的,一是中国调整与美国国债为主导的外汇储备结构;二是通用汽车停产;三是克莱斯勒可能申请破产保护,以及美国银行业压力测试等,都未能为美元提供强劲支撑,从而大幅反弹。近期各国公布的数据似乎暗示全球经济已触底,但究竟哪种货币能够中长期走强,市场存在分歧,比如,美国信贷市场风险溢价的收缩速度快于欧洲,这个国家刺激措施的效果也非常明显,但美联储实施的适应性政策一直比欧洲央行更激进,美国通胀预期也在上升, 市场一直担心会影响美元升值。

  周五,金价在913-914受压,周一早晨上冲918-919后受打压下行预计将下探890-900阻力位。预期今日波幅:918-902区间。交易策略:逢低做多,902做多,多单止损设在900下;升破920止损空单。

  今日压力位:918-919今日支撑位:902-903

  多单止损:900下 空单止损:920上

  作者:西汉志分析师 原林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