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西汉志评论

必须远离这一段混乱!

  上周周K线报收 光头大阳线。且一举吞没了前两周的阴线。短期底部确立。

  即上周四向上突破900美元后,日图中的小双底在周五的回测中得到确认。后市继续保持看涨。但在错失了880一线的建仓机会后,对于这个第一阶段的上涨走势,我继续选择远离!就像我一直所说的。

市场存在着千千万万的机会。而我们现在只是放弃了其中一个而已。、

  在今晨市场向上突破916美元后,已经可以确认864.5即为1006以来的这波调整浪的结点。该组波浪结构为一级335的平台型调整浪,属于更大一级别调整浪的子浪A。目前市场已经进入B浪反弹阶段。诚如艾略特所言,B浪是极具欺骗性的。很容易迷惑大家的判断,使大家忘记A浪的深度下跌。目前市场上看多的气氛一下子得到了空前的强化。这需要我们非常警惕,尽管我认为这波调整浪会持续更长的时间至6月下旬(大一级的B浪)。

  另外,从日内走势来看,今天市场有进一步回调整理的需求,以释放连续5个交易日以来的涨势。而回调目标应该仍然集中于900美元附近,且不能跌破895美元,若跌破895美元,则后市仍然将进一步调整(即调整幅度扩大)。

  通过对864.5以来的走势进行划分。目前市场运行的是一组三浪结构,而895则是判断和识别这种3浪结构最终会演变为5浪结构(即图中的蓝色走势)还是结束这组3浪结构,同时开始另一组三浪结构的调整浪。

  无仓者,依然建议继续观望。短线可考虑在905-900美元间小仓位做多。止损895。

  作者:西汉志研究中心 贺东觉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