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 女性险

明明白白买保险:女性重疾险可保原位癌

  于小姐经人推荐购买了一款具有原位癌责任的女性疾病保险,但于小姐对原位癌并不是很了解,在购买时曾十分犹豫。今年三月,于小姐被确诊患有子宫原位癌,在进行手术治疗后痊愈。术后,于小姐向保险公司理赔,如期获得赔偿。

  案例分析:

  原位癌是癌的最早期,此时进行手术切除即可完全治愈。原位癌不符合癌症的特点,所以它并不是真正的“癌”,不属于重大疾病保险中恶性肿瘤的保障范围。原位癌常见于子宫颈、皮肤、支气管、胃、前列腺和乳腺等部位,所以不少女性疾病产品会包含原位癌的保障责任。于小姐购买了含有原位癌责任的女性疾病保险,因此在确诊后能够获得保险公司的保险金给付。

  原位癌的医疗费用一般较低,治愈后对身体不会造成重大损害。用保险的方式保障原位癌的发病风险,不仅可以为被保险人提供充足的治疗费用,同时也增强了被保险人的健康意识,做到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推荐建议:

  女性恶性肿瘤的发病年龄正逐年降低,及早检查、及早治疗,在原位癌时期即得到发现并治愈,是预防女性恶性肿瘤的有效手段。例如,“最早期”的子宫颈癌,病人没有自觉症状,肉眼也看不出癌变,通过对子宫颈癌普查,采用宫颈细胞涂片的方法可以发现它,如果及时予以治疗,治愈率可达100%。

  近几年,一些保险公司相继推出了具有原位癌保障责任的保险产品,被保险人在被确诊患有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原位癌后,即可获得保险公司定额给付的保险金。目前这类产品还不是很多,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包含原位癌责任的重大疾病保险,另一种是针对女性原位癌的女性疾病保险。因此,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在购买一般重疾产品的基础上搭配具有原位癌保险责任的保险产品,更全面地为自己的健康提供保障。

  (北京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研发部张凌寒)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